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 “五一口号”75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 来源: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根据上级有关部署和学校统战工作安排,现在全校统一战线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征文活动。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不忘携手来时路 同心奋楫新征程——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

二、征文内容

通过亲历回眸、所见所闻、采访笔录、感想感悟等形式,深层次展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光辉历程,弘扬山东大学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全方位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多角度展示统一战线成员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

三、征文截止时间

2023426日(周三)

四、有关要求

1.征文文体、形式不限,要紧扣主题、文情兼具、图文并茂。稿件应确保原创、史料准确,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

2.征文结尾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政治面貌、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3.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提报征文数量1-2篇,要把好征文政治关、质量关。

4.征文在学校统一战线网站发布,推荐至省委统战部参加省级评选,并择优推送至山大新闻网、《山东统一战线》内刊和“山东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

五、投稿方式

征文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党委统战部,邮件标题注明“纪念‘五一口号’75周年征文”。

箱:tzb@sdu.edu.cn

联系人:刘健文

联系电话:88366789

                                                                       党委统战部

202343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