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要闻   正文
党委统战部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吕淑良 来源:统战部

1222日,党委统战部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党委统战部部长秦承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国群参加活动。

赵国群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与标杆院系建设情况、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基本概况、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学院充分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学院管理、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的有效做法,以及落实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和党支部 “一对一”联系人制度的工作经验。他表示,学院正在筹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室,为统一战线成员建言献策、交流研讨提供平台支持。



秦承涛对材料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对学院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党委统战部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他提到学院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众多,这些都是开展统战工作的着力点,也是党建工作的新的亮点,希望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落实落细统战三级工作网络和联系人制度,凝聚学院统一战线成员,充分发挥他们的智库优势和专业特色,通过提升统战工作与党建工作不断推动学科、学院的发展。



活动中,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还参观了材料学院的党员之家和职工之家,听取了建设情况的相关介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