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要闻   正文
我校统战工作获山东省委统战部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30 作者:吕淑良 来源:统战部

    1月29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济南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8年全省统战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 会上表彰了全省统战调研宣传工作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秦承涛代表高校作了题为《固本强基  凝心聚力——推动学校统一战线事业改革发展》的交流发言。      

    我校被评为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张天舒主持的课题《新时代民主党派网络统战影响力研究》被评为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人文社科研究院宋沁璐撰写的调研报告《新时代山东籍海外青年留学生齐鲁文化认同现状实证研究报告》被评为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