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要闻   正文
山东大学统一战线赴邹平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来源:统战部

10月17日,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携手邹平市委统战部,组织齐鲁医院九三学社20名专家教授走进美丽乡村、走到群众身边,联合举办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疗服务邹平行”活动。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毓轩,齐鲁医院医保办主任姜子霞,邹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欣,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作为学校统一战线纪念校庆119周年、齐鲁医院成立13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发挥医疗领域成员优势作用,弘扬山大精神,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乡亲们踊跃参与





专家、教授细心解答

活动中,专家、教授们耐心问诊,热情解答群众们的健康咨询,细心开展测血糖、血压检测等;依据群众们的情况开具健康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并向群众讲解健康卫生知识,提高群众健康保健意识,增强秋冬季疫情防控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让老百姓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级医院专家优质的医疗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在下步工作中,我校统一战线将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对接医疗条件紧缺地区,做好群众的常态化医疗保障,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