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要闻   正文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来源:山大视点

11月5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到山东大学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子江及抗疫英雄代表,并开展座谈交流。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济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一同调研。



座谈中,万立骏指出,在疫情初期,全国抗疫物资短缺,国外侨胞们积极筹集防疫物品、捐款捐物,多途径、多渠道助力国内抗疫工作的进行。国外疫情蔓延后,国内的同胞们心系海外侨胞安全,通过派驻医疗队等多种方式携手海外侨胞们共渡难关。在整个抗疫过程中,侨界捐款捐物共计23亿余元,发挥了巨大作用。他表示,今年上半年,山东大学派出齐鲁医院及第二医院近300名白衣战士援助湖北,发扬了医者大爱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中国侨联向抗疫英雄们表示感谢与慰问。

座谈后,万立骏一行参观了国家辅助生殖与优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

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办公厅副主任张凌,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拥华,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济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米文芃,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活动。济南市中心医院,山东大学党办校办、党委统战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