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要闻   正文
王克芳院长当选济南市欧美同学会(济南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刘健文 来源:统战部

11月26日上午,济南市欧美同学会(济南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琥,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宪群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统战团体致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济南市欧美同学会(济南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济南市欧美同学会(济南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

我校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方诩当选副会长,齐鲁医院儿童医疗中心小儿神经科副主任雷革非、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谷立川、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刘帅、经济学院教授张群姿当选理事。


王克芳院长代表新一届济南市欧美同学会(济南市留学人员联谊会)领导班子作了《传承好作风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我会全面建设新华章》的致辞。

她表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党的五中全会等重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全体会员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主业主责上求突破。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结合各自领域,持续服务于济南市的建设发展大局。在创新创优上出成果。紧跟时代和形势发展需要,创新方法、手段、载体、平台,使济南市欧美同学会(济南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工作更加贴近时代、贴近海归、贴近需求。在联谊联心上求作为。把联谊联心有效结合在一起,把联心作为联谊的根本,把联谊作为联心的保证关心留学人员的工作、学习、生活,建设济南市归国留学人员的精神家园。在自身建设上使实劲。大力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制度机制建设机关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社团组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正处级领导干部毕占明,济南市欧美同学会(济南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