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要闻   正文
“携手办实事 绘就同心圆” 淄博市委统战部·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开展校地统一战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刘钊 来源:统战部

1111日下午,淄博市委统战部一行与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在千佛山校区开展了“携手办实事 绘就同心圆”统一战线交流活动。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申佃军、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秦承涛出席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秦承涛在致辞中对淄博市委统战部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大学发挥统战人才密集和联系广泛的优势,致力于服务社会开展“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的有关情况。申佃军肯定了近年来山东大学在助力淄博市乡村振兴、人才储备、产业升级等方面所作的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发挥统战优势,进一步推动校地全方位的合作。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张存生教授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情况以及学院在服务山东和服务产业方面的典型案例。药学院2020级博士生研究生封达介绍了其导师团队在促进产学研结合,尤其是防治新冠病毒药物研发等方面开展的大量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同推动淄博优势产业创新发展和强化合作前景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后,淄博市委统战部一行实地调研了山东大学科学技术馆、山东大学材料学院模具所展室、材料测试分析平台和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推动校地统一战线的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