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要闻   正文
党委统战部与中央社院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1025日至28日,党委统战部与中央社院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培训班。本次培训共分两期,学校各单位统战委员、一校三地统战部门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充分利用中央社院丰富的师资资源、教学平台,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邀请了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第一时间围绕《增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完整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系统的辅导报告。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有了更为全面系统地理解。作为新时代统战干部,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质量统战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党委统战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通过完善工作机制、抓好教育培训、开展宣传宣讲等方式,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中切实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增进党外人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