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要闻   正文
刘德山当选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 来源:


127-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齐鲁医院中医科主任、农工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主委刘德山当选农工党中央委员会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会号召,全体农工党同志要牢记合作初心、笃定奋进意志,赓续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农工党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