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要闻   正文
济南市委统战部与党委统战部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刘钊 来源:


4月6日下午,济南市委统战部与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在中心校区明德楼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国顺、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仇道滨出席会议。


会上,王国顺介绍了市委统战部与山东大学合作交流情况和学校民主党派成员及党外代表人士在市级有关部门、统战团体发挥作用的情况,对学校在统战理论研究、民主党派、人才队伍、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进一步完善校地沟通与合作机制,充分发掘校地统战优势资源,推动双方更好地发挥统战效能,助力学校发展和省会城市建设提质增效。并对推动统战理论研究、“四个一百”服务工程等校地统战工作开展深层次常态化合作,提出了合作意向。


仇道滨对市委统战部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市委统战部进一步加强在党外代表人士培养、服务地方及统战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合作,畅通双方信息沟渠道,实现优势资源精准对接实际需求,更好地发挥学校统战资源、民主党派队伍和党外代表人士作用,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济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济南市委统战部、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