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理论园地   正文
中国的民主党派:致公党篇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 来源:统战新语、中国新闻网

中国的各民主党派是在中国人民反帝爱国、争取民主和反对独裁专制的斗争   中产生和发展起来的。在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中,他们为何最终选择与中国共产   党大道同行,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时代新征程上,他们又将如何传承政治   薪火、   坚守合作初心、   共同团结奋斗?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     五一口号     75   周年,   在中共中央统战部宣传办公室   指导下,   中国新闻社重磅推出八集系列专题片《大道薪传   ——   中国的民主党派》,   邀请各民主党派新一届中央领导同志集体出镜,   以“第一视角     讲述实践与传承   的故事。   敬请关注。  

1925年10月,华侨社团美洲洪门致公总堂在美国旧金山发起成立中国致公党。走过近百年历程,声名在外的“华侨政党”为何会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同路人?如今,“致公”二字又有何新的时代内涵?

敬请关注【大道薪传】



扫码进入大道薪传专题页面↓

undefined


扫码进入大道同行专题界面↓

undefined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