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全校中青年党外人才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吕淑良 来源:统战部

各党工委、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委统战部有关要求,为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校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党委统战部拟我校中青年党外人才进行全面摸底,并在拓宽选人用人视野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做好培养使用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标准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2.着眼于梯队建设,重点关注45岁以下,具有较强培养发展潜力,在本研究领域作出一定成绩,有参政议政愿望和能力的党外人士。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5岁。

3.每单位至少推荐3人,政治面貌含: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群众。推荐人选建议不包含以下人员(因已是人才库成员):市级以上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文史馆馆员、政府参事,省级以上民主党派委员会副主委、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

二、工作程序

请各单位开展全面摸底,认真做好源头选苗工作并填报汇总表上报,学校将加强统筹,从中挑选出相对年轻、表现优秀、有发展潜力、在本领域有较强影响力的党外人才,建立全校党外后备干部库,再由各单位通知本人填写详细信息登记表进行备案。请于930日前,将附件1电子版发至统战部邮箱tzb@sdu.edu.cn,不需要报送纸质版。联系人:吕淑良,88366789

  

附件1:党外知识分子推荐填报表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8年9月19日

附件一.docx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